泰飞金属屋面配件
泰飞铝合金支架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了解屋面系统的抗风性能,防风夹具了解一下

    时间:2023-08-25 09:12:33  来源:  作者:
    防风夹具是由6系铝合金型材制作。铝合金防风夹具又称为二次屋面夹具、铝镁锰板夹具、直立锁边夹具或铝合金固定抗风夹具等。
    铝合金防风夹具的型号可-分为平面夹具、转换夹具、双片夹具、人字形夹具、彩钢瓦夹具、470边夹具、470边夹具防滑、470点式夹具、角驰3夹具、L型夹具、760边夹具、760中夹具和760中夹具防滑。
    常规高度为60mm,宽度常规60mm(可根据要求定做),底孔大小可定制。
    防风夹具主要用于铝镁锰屋面板的二次固定,因为铝镁锰屋面板的连接是通过直立锁边机固定在铝合金支座上的,表面没有任何螺钉,不容易受气候变化产生热胀冷缩作用而松弛。在遇到大风时易被掀起。安装铝合金防风夹具可以很好地防止这一情况,从而使整个屋面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 上一篇:屋面铝合金支座的型号以及用途
  • 下一篇:铝镁锰板的简单了解
  • ©2023山东泰飞金属屋面配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35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