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飞金属屋面配件
泰飞铝合金支架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屋面铝合金支座的型号以及用途

    时间:2023-08-25 09:08:49  来源:  作者:
    铝镁锰金属屋面直立锁边系统支架(支座)系列:300 400 420 430 500系列。
    铝合金支座型号:高度65mm 75mm 80mm 85mm 90mm 100mm 115mm 125mm 135mm 147mm 155mm 165mm 181mm 196mm 211mm 245mm等还有一些 型号。 铝合金材质(6063 T5)   
    山东泰飞科技年产生6000万套(支持定做加高)   
    二次屋面铝夹具系列: 点式屋面铝夹具 平面式屋面铝夹具 角驰彩钢屋面板二次屋面铝夹具。   
    铝镁锰直立锁边系统附件有:Z字型压板支撑U字型山墙扣槽、7字型山墙扣槽、丁字型山墙扣槽、屋脊堵头、檐口堵头、滴水片、屋脊附件、收边附件   铝镁锰屋面板优缺点:
    具有 美观、重量轻、强度大、容易加工成型等诸多优点, 应用于机场航站楼、飞机维修库、车站及大型交通枢纽、会议及展览中心、体育场馆、展示厅、大型公共娱乐设施、公共服务建筑、大型购物中心、商业设施、民用住宅等建筑。
      这种屋面板的270°咬合工艺皆有自动咬合机扣咬双边单支座全自动 操作缝合而成,而扣合边与支座形成的包裹扣合方式又巧妙的解决了因热胀冷缩产生的物理位移。该 反映在:纵向超长的大跨度屋面系统不因内外部受力影响变形。同时本屋面系统完整 的附件供应可满足各种建筑形式的要求。
  • 上一篇:防坠落系统的安装方法
  • 下一篇:了解屋面系统的抗风性能,防风夹具了解一下
  • ©2023山东泰飞金属屋面配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鲁ICP备18035711号